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开展“舞狮闹元宵”巡游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胡斌  浏览次数 : 6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楠杆镇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楠杆镇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闹元宵”巡游活动。

活动现场,舞狮队员们身着盛装,手舞狮头,伴随着欢快的鼓点,演绎出狮子的威猛、灵动与喜庆。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记录,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共同感受这份独特的文化魅力。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下一步,楠杆镇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居民充分领略到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