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干部职工齐奋战 扫雪除冰保安全
时间 :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方珍珍  浏览次数 : 714    

2月21日,我县再次迎来降温降雪天气,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平安出行,尤店乡迅速行动,全员奋战,积极开展清雪除冰行动,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闻雪而动,全员上阵奋战乡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群体成立突击队,按照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次干道的顺序,将道路两侧积雪收拢归堆,干群连心保障道路畅通无阻。

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保畅通。根据辖区地理情况因地制宜,及时做好应对准备。采用人工与机械除雪相结合的模式,调动铲车对主要干道厚重积雪进行清理,对辖区交通要道、主要路段、桥梁、陡坡及急转弯等易结冰区域重点撒盐,全力以赴做好全乡重点主干道清雪保畅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降雪给交通秩序和居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尤店乡干部职工齐上阵,用实际行动清出了群众出行的“暖心路”,有效保障了广大居民和车辆安全出行,同时也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