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春风行动”暖人心 就业惠民促发展
时间 :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方珍珍  浏览次数 : 612    

春风送暖,就业惠民。新春伊始,为统筹解决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尤店乡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联合县人社局、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利用龟山湖风景区的地理优势,成功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余家重点企业,涉及电子信息、建筑建材、光电新材料、电子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包括财务管理、仓储管理、品质管理、技术研发及其他技能岗位。

招聘会火热开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咨询台等,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人头攒动,车流不息,每个企业展位前都围满了求职者咨询岗位具体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则热情详细地介绍企业概况和岗位信息,诚挚邀请求职者到企业务工就业、共赢发展。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本次招聘会不仅现场与本辖区20余人签订了用工合同,还让更多的返乡人员看到家乡工作的前景,道路宽了、环境好了,政府还有技能培训、贷款融资等好政策,漂泊他乡不如建设家乡。

下一步,尤店乡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援助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服务,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推动更多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用情用心解决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