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时间 :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胡亚兰 审核人:郭昊  浏览次数 : 779    

为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摸清辖区经济“家底”,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新变化特征,宝城街道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在工作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跟节奏,稳扎稳打地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宝城街道新村社区普查员每到一户,主动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并向普查对象发放《河南省信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耐心细致地向各企业、商户讲解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普查员们认真询问普查对象的各项内容,针对主要业务活动、从业人员、年营业收入与支出等重点指标细致核对,现场确认,并将信息录入采集终端平台,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普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经营者对经济普查的内容不明白不了解有的甚至不配合把普查员拒之门外等等。新村社区的普查员秉着耐心,细心,精心的工作要求,一次一次入户讲政策,直到企业、商户们消除了疑问,配合社区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下一步,宝城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五经普”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严把普查质量,让经济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