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做好高温天气降温防暑安全工作
时间 :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刘芳辛  浏览次数 : 2375    

  现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定有序,彭新镇政府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降温防暑安全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电子屏实时预报天气、流动宣传车广播防范措施、发放降温防暑宣传页、悬挂条幅、微信群温馨提示等“线上+线下”的方式使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高温天气状况,学习防暑降温常识和中暑急救知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强化监管责任。督促鸡商高速、引九济石等在建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备齐防暑降温药品。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的危害,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人员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强化排查整改。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消防队等工作人员组成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对全镇的各类企业、施工现场、饭店等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情况、线路插座等进行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