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暖心护学岗 舒心放学路
时间 :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2532    

  为切实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建设平安潘新,潘新镇积极履行“护学岗”职责,组织民辅警为学生保驾护航。

  “以前,每到上学、放学的时候,过往车辆较多,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开展“护学岗”工作以后,有警察同志在这里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我们现在不用担心孩子是否会因为交通拥堵被磕着碰着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实,真正把实事办我们群众的心坎上了。”学生家长高兴地说道。

  护学中,执勤民警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疏导校园周边车流,指引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校园周边秩序良好。同时,反复提醒家长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潘新镇政府协同辖区派出所继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进一步细化措施持续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