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 :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闵捷  浏览次数 : 2444    

  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美丽宜居竹竿镇,竹竿镇党委政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机关+部门”,严把责任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和部门干部共同携手、明确分工,将竹竿镇的环境整治工作化整为零,采用包区包片工作模式,明确划分责任区,不断压实人居环境整治责任。

  “人力+物力”,共克脏苦累。各村通过动员当地居民动用大型机械凝聚大量人力物力。在做好村民思想工作的同时,集中拆除残垣断壁、私搭乱建,清理陈年垃圾杂物,打捞水面漂浮物。实现整治到哪里,环境净哪里。

  汇报+部署”,落实周调度。镇党委政府每周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在会议中,包片领导村支部书记对各片区整治进度进行汇报提出当前整治工作面临的难题,确保镇党委政府及时掌握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镇领导结合各片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力争逐步提升环境水平,打造美丽宜居新竹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