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罗山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 :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县卫健委  作者 : 邹雨晴、黎浩  浏览次数 : 905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2024年3月7日,罗山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县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健康罗山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1月1日以来获得的集体荣誉,宣读了全县荣获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关于表彰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县卫健系统营造“创新拼搏当前锋,比学赶超建新功”的良好氛围。

会议从“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卫生健康工作持续出彩;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着力正风,聚焦重点,努力营造风朗气清的部门生态;加强领导,总揽全局,为健康罗山提供有力支撑”四个方面,在会上做了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对2024年的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振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划定了重点。让人倍感振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报告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全员会议,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是统筹好新一年工作深入研究报告中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切合实际的落实措施;三是聚力推动工作落实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保持和发扬先进荣誉,奋力开创罗山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县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城各民营医院院长及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