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精准辅导送政策 精细服务解难题
时间 :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梁利军  浏览次数 : 780    

3月5日,在县产业集聚区信阳初鑫电子有限公司,县税务局的税宣小分队为该企业送去最新的税惠政策。

信阳初鑫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印制电路板设计、制造、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一体化的大型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企业。在了解到该企业有涉税辅导(含涉外税收)需求后,县税务局立即选派业务骨干,组建涉外税收服务团队,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深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销售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方面的困惑,对于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针对企业发展特点、出口生产规模等情况,还对该企业进行“一对一”个性化税费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同时,还详细征求企业在落实税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精细化服务做好准备。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是罗山税务干部们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近年来,县税务局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对接市场经营主体需求,将辖区内的企业进行行业分类,帮助企业寻找“吻合”的涉税政策,主动加强税企联系,用更精准的辅导、更精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继续以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落脚点,持续关注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及时响应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