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事务中心: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生态文明
时间 :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事务中心  作者 : 章晓猛  浏览次数 : 814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县石山口水库灌排中心龙山水管站联合县鹭鸶保护公益协会县新华书店志愿者前往小龙山水库开展捡拾塑料垃圾公益活动。

3月3日30多位志愿者相聚在小龙山水库的小广场上龙山水管站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3月5日是学雷锋日大家相聚于美丽的母亲湖——小龙山水库,为水库做清洁活动保护我们罗山居民的“大水缸”,让“大水缸”更清洁,更卫生更是为美丽罗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对库区进行深度清理,将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清理、捡拾干净,用热情与汗水诠释着奉献与担当,彰显着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水库面貌焕然一新,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区环境卫生,同时传递了共同爱护、维护环境卫生的正能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龙山水管站将持续开展日常巡查和清理维护着力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为推进美丽罗山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