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刘芸  浏览次数 : 948    

2月1日至4日我县出现持续雨雪天气,雪后气温骤降,道路结冰,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和铁锹,顶着刺骨的寒风,冲在前、干在先,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在清雪的过程中,也在提醒着过路的行人注意安全。经过清扫后,道路两侧的积雪得到了有效清理,用“小行动”赢得了“大民生”。

此次扫雪活动,县民政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更彰显了民政为民的精神和风采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加强主干道路结冰情况巡查,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民政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