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园林保障工作
时间 :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李成  浏览次数 : 938    

2月1日至今,我县迎来持续大规模降雪冰冻天气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园林保障工作,住建局园林绿化中心迅速行动,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制定了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园林绿化中心带队赴广场公园道路绿地进行现场督导各责任区全员迅速进入应急状态。

一是全24小时待命各责任区组建应急小分队,重点保障主、次干道和公园内绿道通畅,及时扶正和加固倒树清理断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全体工作人员冒着风雪扛上竹杆到公园绿地、道路绿地拍打树枝上的积雪,在第一时间给这些园林做好“减压”工作,为树枝减负,以防大雪压断树枝。     

下一步,县住建局园林绿化中心将持续关注雪情及天气变化,加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及时开展清雪除冰、排查隐患等工作,切实减少群众出行风险,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好除雪护绿“保卫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