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50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2日,县文广旅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县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我局把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组织班子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进行了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围绕“政治方向、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等五大方面,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文广旅局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县文广旅局准备充分、对照深刻、富有成效。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见人见事、从严从实、民主和谐,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和主动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任务;二是持之以恒抓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三是以身作则转作风,努力推动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自觉挑担子、啃硬骨头,以实际行动助推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文化强县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