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审计局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5602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罗山县审计局组织帮扶人员来到楠杆镇邵湾村家庭困难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帮扶队员带着浓浓情意,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与自己帮扶的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衷心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随后,一行人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委会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会上,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舍小家为大家沉下身心、争做表率的良好形象贫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并指出要认真排查贫困户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尽最大可能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做好外地返乡村民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组织好返乡村民接受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村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了,家庭收入也增加了,贫困户深受感动,深感党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