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全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时间 :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37    

1562562065.jpg

  3月15日,全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世序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国芳,县长时圣宇,县领导李城冉、洪坤星、刘佳、朱俊奇出席活动。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余国芳代表罗山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兵战士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听党指挥,铸就忠诚可靠“强军魂”。希望你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锤炼本领,磨砺敢打敢战“必胜心”。希望你们入伍后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苦练本领,发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早日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要严守纪律,树立为民服务“报国志”。希望你们在部队坚决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人民军队史,积极为驻地百姓服务,争当爱民模范。

  余国芳说,新兵同志们,祖国已经向你们发出召唤,人民军队已敞开胸怀在迎接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不要辜负家乡人民对你们的厚望,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栋梁之材。也请新兵战士和家长们放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工作,落实好有关政策,当好大家从军建功、为国立业的坚强后盾,祝愿新战士们一路顺风、拼搏进取、早传捷报。

  大会组织全体新兵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欢送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新兵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会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栋梁之才,早日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县人武部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以及全体新兵和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欢送大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