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深圳华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罗考察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2    

407197212.jpg

  3月13日,深圳华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罗考察座谈会在“罗商之家”召开,北京帝豪物业集团、北京商信伟业董事长邱浩,深圳华虹光电董事长李士寨、总裁丁建兴、总经理李贵生,县委书记余国芳,县长时圣宇,县领导李明出席会议,双方就智能自动化显示模组、半导体及智能终端产品项目深入对接交流。

  会上,邱浩董事长、李士寨董事长、丁建兴总裁分别介绍了项目计划投资、显示屏项目、芯片半导体项目等情况。余国芳、时圣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邱浩、李士寨一行来罗投资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罗山县主导产业与华虹光电计划投资项目高度契合,衷心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及座谈交流,增进彼此互信了解,架起真情合作的友谊桥梁,使各位拥有的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等生产要素与罗山的土地、交通、生态等优势资源进行完美结合,从而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目标。罗山将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双方合作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创业环境,真情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地期待与各位携手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灿烂的明天。邱浩、李士寨表示,罗山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设施配套成熟、产业链条完整,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深圳华虹光电愿意与罗山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双赢。

  会前,邱浩、李士寨一行还到我县电子元器件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发区两山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