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18    

微信图片_20190610165155.bmp

6月8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一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朱玮、林长、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余国芳、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实施好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和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落实好讲话和文件精神,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全会主题报告和出台文件,抓紧做好我县乡村振兴五年规划,为召开县委全会、全面贯彻市委全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出台我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制定好会议、文件和督查检查考核的负面清单,确保”基层减负年”工作有效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了成立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和保障指挥部有关事项。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常委会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带头坚决执行好方案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理清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强力示范带动,引领全县干部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整合督查力量,组建县委督查中心,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县重点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强化结果运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争先进、创一流的思想,提升工作效率,切实高效推进工作决策,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我县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