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06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751.jpg

5月2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朱玮、林长、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余国芳、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副县长叶德朝、江燕如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工作压力依然很大,全县仍然有6671名贫困人口未脱贫。各级各部门切不可出现情绪松懈、麻痹大意思想,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工作的指示要求,抓好剩余人口减贫、脱贫人口巩固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罗山县豫南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意见。会议要求,要进行从严把关,按照相关法规政策兑现合作约定,盘活市场,促进我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高标准规划设计,确保项目早见效益。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罗山西部新区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规划建设西部新区是加快我县城镇化发展、推进城市建设提质的迫切需要,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西部新区发展定位,根据西部新区开发建设实际,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围绕县城整体发展需要,注重新老城区规划相互衔接,构建合理城市空间布局;要加大监管力度,持续保持打击私搭乱建行为高压态势;要落实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为西部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察委关于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快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赋予相应的监察权限,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拓展,实现对乡镇(街道)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和基层群众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监察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