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余国芳到罗山高中新校区讲授思政课
时间 :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90    

1509774825.jpg

  2月28日,县长余国芳深入到联系学校罗山高中新校区,为师生们上了一堂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 教学相长育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思政课。

  课堂上,余国芳结合自身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与希望,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向上好青年,珍惜宝贵的青少年时光,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汲取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她同时勉励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刻苦拼搏的精神,通过辛苦的付出,收获成功的喜悦。

  余国芳鼓励广大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广大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传“大学之道”,授“立身之业”,解“人生之惑”,在教育舞台上演绎出精彩人生。希望罗山高中新校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一流高中,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力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教育名校。县教育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提高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品牌,坚持不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教育质量大提升推动罗山经济社会大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认真落实教育发展的各项改革措施政策,广泛宣传教育成就、经验、特色、典型,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事业发展环境。

  课前,余国芳还深入到学校行政办公楼查看了学校荣誉室和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