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信罗同城城际公交正式启动
时间 :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447    

1665638021.jpg

  11月9日上午,信罗同城城际公交启动仪式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南大门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江淮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刘盘根,江淮校区党委副书记徐震、学生办主任孟治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思志,市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伟,信运集团董事长阮中杰和我县县委书记周哲,代县长余国芳等出席仪式。

  余国芳主持启动仪式,她表示,“信罗同城化”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迈上了快车道。特别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的正式投用,让加快市、县两级公交网络的互联互通成为共识。信罗公交的开通,意味着“信罗同城化”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对推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要素加快集聚,为改善群众出行、优化营商环境、巩固脱贫成果、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全域旅游等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同时,也必将提升罗山城市品位,提高文明程度,充分发挥城市功能,为高质量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阮中杰从信罗同城化的战略背景,强调了信罗公交对加快推进信罗同城化,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表达了打造让乘客满意、政府放心品牌线路的决心。

  随后,周哲宣布信罗同城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并与刘盘根、钟思志、阮中杰共同按动启动球,22辆崭新的宇通新能源公交车缓缓前行,向城区进发。周哲还与各位嘉宾共同试乘首班专线公交车。

  据了解,实施“信罗同城城际公交”项目,是罗山为满足公众便民化出行需求,加快推进信罗同城化的重大举措。也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交通的应有之义,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改革的成果、共享罗山发展的红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