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信阳市分行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372    

508757679.jpg

  11月10日,罗山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信阳市分行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代县长余国芳与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行长李社辉出席会议。

  余国芳对市农发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市农发行长期以来对罗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进一步加大对罗山发展的支持力度,围绕我县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金融支撑。余国芳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国家政策、金融政策,提升项目谋划能力,要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信罗同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项目,要对项目逐个分析,加强与农发行信阳市分行的沟通对接,加大融资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李社辉表示,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将对谋划的项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沟通对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金融优势,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提供更加精准、优惠的金融服务,努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重点项目融资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合作路径进行了明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