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豫南国际商贸城举行开城仪式
时间 :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13    

8409980.jpg

  5月1日,罗山县豫南国际商贸城举行开城仪式。县领导汪明君、余道银、叶德朝、林森、冯伦应、杜勇、杨洁出席开城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德朝主持仪式。县长汪明君宣布罗山县豫南国际商贸城开城。

  副县长杜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豫南国际商贸城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长期战略,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旨在用我们的真诚热情及优厚的招商条件,换取涵盖全国的资金、人才、项目、管理、技术等市场发展要素来我县投资兴业。豫南国际商贸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5.8万平米,总投资额20亿元,是我县乃至全市规模最大的建材家居一站式采购基地,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历经两年的工程建设,今天如期竣工开业,为罗山招商引资工作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树立了榜样,也为罗山商业繁荣发展增光添彩。希望豫南国际商贸城管理团队科学规划、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创新突破,积极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要培育依法、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逐步做大做强,真正把商贸城做成聚合人气、财气、商气的大市场。同时,我们诚挚欢迎八方的有识之士到罗山来投资发展,我县一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以诚实、守信、热情接纳八方宾朋,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仪式上,豫南国际商贸城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后,汪明君一行还参观了豫南国际商贸城及豫南国际商贸城第二届家装博览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