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与罗山县人民政府项目合作对接会在我县举行
时间 :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992    

  

1.jpg

  3月8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与罗山县人民政府项目合作对接会在我县举行。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与农发行信阳分行行长李社辉、副行长李新民、创新与投资部高级主管彭成虎出席对接会。

  与会人员就我县2021年计划融资的19个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合作路径进行了明确。

  李社辉详细讲解了农发行金融产品、合作模式、融资贷款政策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农发行信阳分行将认真落实项目合作对接成果,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沟通对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围绕政策筛选项目,全面加强服务配合,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jpg

  汪明君对农发行信阳分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发行信阳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扩大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共赢。同时,汪明君要求要建立融资专班,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加大融资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对项目进一步谋划梳理,对急需比较成熟的项目,排出项目清单,加强农发行信阳分行沟通对接,采取合适模式,用好用足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和项目资金,确保项目有序落地、加快推进、取得实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