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毛尖文旅小镇投资洽谈会
时间 :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619    

2122049741.jpg

  6月2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毛尖文旅小镇投资洽谈会。河南省茶叶进出口集团董事长王鹏、副县长王延召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方负责同志汇报了毛尖文旅小镇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广旅局、周党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汪明君指出,毛尖文旅小镇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真正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领导,成立组织,相关部门参与,抽调精干人员,加快实施,统筹推进。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双方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更加具有可操作性。项目落地后,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王鹏表示,罗山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企业对在罗山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与罗山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