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305    

5月29日上午,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收看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会。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就《政府投资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法治意义和加快推进发展改革制度建设进行系统的讲解,从项目决策、资金管理、项目实施、监督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会后,县发改委负责同志要求全委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条例》,充分认识《条例》重要性,全面掌握政府投资范围、政府投资的主要原则和基本要求,精准掌握立法的原因、目的、内容、程序,充分发挥发改部门作用;二要加强对近年来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要求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三是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按照政府投资年度计划的相关要求以及严格项目实施和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和优化政府投资决策程序,确保政府投资科学决策、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制度、强化投资概算的约束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