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人才智囊助力脱贫攻坚,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走进大别山
时间 :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854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罗山县积极响应我市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坚持人才优先原则,引才引智,解决瓶颈问题、培养骨干人才、深入推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4月24日上午,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中心和专家服务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助力大别山区脱贫攻坚暨河南省专家服务基层--信阳行活动在河南省信阳市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分别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骨科、重症医学科、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中心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一行5位专家,在信阳市相关专业专家陪同下,莅临信阳市罗山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信阳市罗山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罗山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孙文理、罗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魏昌立等领导出席见面会,并致辞。会上,罗山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指出,近年来,罗山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人才”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招才引智风生水起,柔性引才,致力于吸引高层次人才,建设勉力罗山、文明罗山、幸福罗山。随后,罗山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军向上级领导和专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专科特色及未来前景。之后,专家们分别根据各自专业与该院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 、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等科室一一对接,并深入到科室和病房开展查房、讲座和业务指导。各科室人员积极配合,主动向专家们请教,学习新理念、新知识。专家们解惑答疑,精心指导,与大家密切交流探讨。

本次人社部助力大别山区脱贫攻坚暨河南省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是奋力脱贫、奔小康的罗山人民的福音,针对基层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难题、人才培养等需求,我局必定会配合做好、做足、做成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