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培训现场观摩会
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079    

为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切实提高我县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自主择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帮助更多的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再就业及自主创业,县人社局紧盯市场需求,创新培训模式,主动送技能培训下基层,就地就近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培训的服务性和灵活性,提升适龄劳动力技能水平,保证培训后就业率。

同时,县人社局大力推行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等培训模式,加强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培训与就业、培训与企业岗位要求无缝对接。

415日上午,县人社局在高店乡组织召开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现场观摩会,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2019年,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对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培训力度。深挖培训项目,创新培训方法,瞄准就业创业培训大做文章,走出一条自主学习、免费培训、引导创业、扶持创业的新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