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周专题活动
时间 : 2023年03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6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202333日上午,宝城街道联合县效能建设中心在我辖区桑园社区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文明实践周专题活动。

上午8点,宝城街道、县效能中心、桑园社区党员干部和桑园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开展3月“学雷锋月”活动。首先县效能中心党支部书记为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

宣讲结束后,桑园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同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包“爱心饺子”,大家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畅谈,脸上洋溢着笑容,一片欢快场景。老党员和群众吃着一个个爱心饺子,纷纷表示饺子做的很美味,心里也特别温暖开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另一边技术娴熟的理发师正在为群众细心地剪发,询问他们长短是否合适,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不一会,大家的面貌焕然一新,精气神更足了。整个场面热闹非常,到处洋溢着和谐欢畅的气氛。

    下一步,宝城街道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志愿者模范作用,不断壮大队伍力量,拓宽服务领域,逐步构建“党建引领、构成多元、活动多样”的志愿服务体系,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争当主人翁”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