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庙仙乡:慰问促“双拥”共叙“鱼水情”
时间 :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 : 乡党政办  作者 : 乡党政办  浏览次数 : 420    

1月12日,庙仙乡党委书记吴士军带着乡武装部、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部分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优待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协调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共叙浓浓“鱼水情”。

新年佳节来临之际,该乡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对辖区内的现役军人、复员老兵、伤病残军人、烈军属等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他们在生活、就业、医疗、住房等方面的困难,了解优待金、抚恤金等优抚政策落实兑现情况,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了解,该乡不断健拥军优属关怀机制,完善优抚对象信息库,精准掌握优抚对象的家庭情况以及所需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结对帮扶,有效解决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常态化开展拥军优属政策落实督查,重点检查优抚对象优待、抚恤、补助标准的政策落实,对优抚对象生活、住房、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服务帮扶效果,以及军人军属法律维权援助情况等,切实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我们将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完善双拥工作制度建设,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切实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吴士军表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