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莽张镇:“暖心泡面”为寒冬中滞留司机“升温”
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齐烨俊  浏览次数 : 277    

   “我们自备的泡面在路途中就吃完了,正发愁呢,多亏了你们!”2月24日,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信阳市罗山县莽张镇部分路段有多辆大货车滞留。莽张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在重点湿滑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防止发生拥堵和交通事故。

   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部分受困车辆车里没有食物和水,且驾驶员已超过12小时未进食,饥寒交迫。见此情形该镇党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购买泡面和矿泉水,并用热水壶装上开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送至被困司机手中,温暖了被困在路上司机的心他们对莽张镇工作人员热心服务纷纷伸出大拇指称赞:“服务真周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大雪自有温情在。连日来,为了及时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莽张镇迅速反应,成立党员先锋队,他们破冰除雪、救援车辆、问需解忧、分发物资,面向滞留司乘、返乡旅客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把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