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莽张镇:春节黄金档 招商不打烊
时间 :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齐烨俊  浏览次数 : 343    

        为营造浓厚招商、亲商、安商、稳商氛围,莽张镇以奋斗姿态紧盯春节“黄金档”,积极谋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做到春节招商“不打烊”,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春节期间,镇长桂小辉、副镇长甘延江带领招商团队走访企业家,与其话家常、问冷暖、谈发展,感谢对莽张发展的鼎力支持,并希望各位在各自领域奋斗发展的同时,多多建言献策、引资荐智,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此次走访,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了良性互动的桥梁,进一步畅通了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归属感。

在新的一年,莽张镇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