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莽张镇: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时间 :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李成龙  浏览次数 : 774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寒潮防御工作,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温暖过冬。连日来,莽张镇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御寒物资和党与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村干部深入独居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目前是否有困难及需求。同时,村干部也向老人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并对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进行检查,确保老人们冬季用电安全。气温虽寒,人心却暖。老人们拉着村干部的手,激动的表示:“谢谢你们,总是挂记着我们,我们拿到的不仅仅是小太阳,更是党和政府时刻不忘我们这些老人的真心。”

此次活动,各级干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拉近。下一步,莽张镇将结合本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确保全镇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温暖过冬,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