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竹竿镇:慰问关怀鼓干劲 助力中考夺佳绩
时间 :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3    

九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又是一年中考季,莘莘学子圆梦时。为鼓舞斗志,振奋士气,坚定冲刺中考的必胜信念,6月25日上午,竹竿镇党委书记付大兵、镇党委委员程书群来到竹竿中学,代表镇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全体九年级师生,为大家加油鼓劲,并送上慰问金。

活动中,镇慰问组首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中考备考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食宿交通、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学校细致周密的安排、认真精细的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所有教师要重视考生心理辅导,指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应考,以最优质的服务让学生发挥出最好水平,考出最优成绩。

   最后,镇慰问组指出,暑期即将到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警钟长鸣,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教育,密切加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凝聚联防联动合力,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确保学生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生活。(供稿 竹竿镇 骆华)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