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春节返乡企业家考察团到县开发区参观调研
时间 :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刘桢  浏览次数 : 2071    

2月7日下午,春节返乡企业家考察团到园区参观调研,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自强带领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罗商之家、电子信息产业园以及电子元器件产业园,并详细讲解开发区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以及政策支持力度。

考察期间,“惊喜”成了被返乡企业家提及频率很高的一个词。很多企业家表示,看到如今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开发区地域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今后会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将合适的投资项目推介和落户到园区。

“县开发区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真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始终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坚决不打折扣”的服务理念,在科技创新、思想解放、新业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开发区,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构筑互利共赢大格局。”杨自强表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