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全力以“复” 冲刺开门红
时间 :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刘桢 陈琪  浏览次数 : 2156    

近期,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已复工复产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林华杰带队先后来到泽兴科技、亭山环保、中德建材、康特陶瓷等32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向广大企业家及在岗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仔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生产计划和市场订单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减轻企业发展负担,为企业发展强信心、鼓干劲。

园区发展的成绩和底气来自企业,创新的动力和支撑源于企业。当前是节后企业开工复工关键期,下一步,县开发区将把加快恢复工业经济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秉承真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全面活起来、动起来、转起来,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快释放产能,实现更大发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构筑新优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