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全力清雪除冰 保障群众出行
时间 :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刘桢  浏览次数 : 2373    

为积极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切实减少积雪冰冻对群众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2月5日至6日,县开发区联合宝元产投、宝元园区运营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协调出动5台铲车,在园区各主干道路持续开展“清除积雪积冰”行动。

寒风中,开发区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地铲雪、破冰、清运。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近日昼夜温度较低,园区道路结冰严重,经车辆碾压后,给清雪工作带来极大困难。对此,党员干部攻坚克难,通过“机械+人工”同步清雪除冰的模式,昼夜不间断作业。截至2月6日晚23时,园区内主干道路积雪基本铲除,为群众开辟出一条安全的“暖心路”。

下一步,县开发区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不间断地对主干道路进行巡查,对积雪清理不到位的路段及时进行清理,切实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