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 :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刘桢  浏览次数 : 293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开发区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各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暖心的慰问物资,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及县总工会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企业走访慰问时,各班子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2024年订单情况及节后用工需求,向规上企业宣传一季度满负荷生产奖励政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并鼓励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最大限度保障职工基本利益,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关爱帮扶工作。

据统计,此次累计走访慰问辖区企业33家和困难职工70余人,共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600件、对联960份。下一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将持续树牢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企业及职工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举措和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及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