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 :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581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以“推进事业现代化 力促发展高质量”为主题,为开发区全体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华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当今百年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各方战略博弈更加激烈、斗争更加尖锐、领域更加广泛。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林华杰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思用”连成一线、“知信行”融为一体,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以理论的清醒把握历史的主动,以思想的力量昂扬奋进的激情。要认真研读主题教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林华杰要求,要积极争当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急先锋”。积极高效有为落实如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务实重干谋发展,创新拼搏当前锋”的新部署新要求,弘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砥砺初心使命,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先学先行、广学践行、深学笃行,以团结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引领和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为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罗山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