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陕西科技大学与信阳康特陶瓷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顺利揭牌
时间 :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5751    

11月23日,信阳康特陶瓷有限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县开发区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自强、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科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信阳康特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深森对开发区等部门为企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产学研合作情况。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对该校的科研平台及在固废利用、新型陶瓷玻璃材料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作了介绍,并就产学研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杨自强对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顺利揭牌标志着双方在激发协同创新活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共享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康特陶瓷作为最早入驻罗山的工业企业,为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现与陕西科技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有助于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希望康特陶瓷能为“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开发区将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发展优势、加快技术创新、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助推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实现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