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校企座谈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
时间 :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陈琪  浏览次数 : 59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引进产业发展急需急缺人才,助力县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上午,县开区党工委书记林华杰陪同江西合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常总一行前往信阳师范大学,与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龚院长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围绕校企合作需求、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洽谈会上,龚院长介绍了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师资、招生、专业等基本情况,概述了该院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探索与建设成果。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信阳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在电子信息领域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愿望。

会后,在张博士的带领与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学院成果展示厅、实验操作室、分析测试区等教学基地,在进一步的交流中,双方表示,通过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接触实际工作环境,提升实践能力,还能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可以实现精准化、点对点、全流程的高效服务。

下一步,县开发区将继续以产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成果产出为目标,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常态化链接园区企业与高校人才和项目资源,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引进科技和人才资源,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