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积极开展园区污水管网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 2023年10月28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6748    

为及时消除园区污水管网安全隐患,确保园区污水管网正常运行。10月28日,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自强带领企业服务中心人员沿理昂西侧对园区污水管网进行隐患排查。

在现场,杨自强指出,开发区要加强多方协调,科学规划部署,督促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措施,持续推进园区工业企业全面彻底的截污纳管和严格的雨污分流,不断提升开发区水环境质量,保障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强化对雨污管网的管理和维护,进一步巩固雨污管网治理成果,不断推动污水管网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