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农机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39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农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和逃生能力,我县农机中心于2月26日上午,在豫南商贸城农机大市场与信阳联科农机公司联合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b9412695ccc0be652dce26e1c0cefa2.jpg

此次演练紧密结合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严格遵循农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对农机经销企业的维修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安全培训。响应县委县政府“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号召,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农机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农机中心余耀龙同志对此次演练作了精彩点评。他强调,希望全体人员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和技能学习,切实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同时,他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点评,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农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