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农机中心联合举办“新机具新技术现场观摩演示会”
时间 :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128    

为了推进全程机械化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罗山县农机中心携手农机公司于3月7日上午举办“新机具新技术现场观摩演示会”。在演示会现场,农机技术人员现场操作演示,让农户们通过直观感受,加深对机械化技术的认识和理解。他们通过手把手传授技术,确保农户们能够轻松掌握机械化耕作的核心要点。这种贴近实际、易于接受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农户们的热烈欢迎。

农业机械已经成为农业生产的“主力军”,极大地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和效益。在春耕期间,罗山县农机部门高度重视农机安全驾驶操作培训工作,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乡村农机大户家中,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农机具进行全面检修调试和维护保养,确保农机具的性能和安全。

目前,罗山县正积极开展春耕春管工作,为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推广全程机械化技术、加强农机安全驾驶操作培训以及探索多种农机服务模式等措施,罗山县正努力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