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农机中心召开2024年新春开班会
时间 :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11    

2月19日上午,我县农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罗山建设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4.02.19.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罗山建设工作精神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农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春耕备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地为民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动我县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