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浓情饺子宴 温情暖人心——罗山县农机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日活动
时间 :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1697    

4月26日上午,罗山农机中心党支部志愿者们来到高店乡中心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饺子宴话党恩”为老人们包水饺活动,让这些老人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png

饺子宴前,大家来到中心村春亮有机肥公司实地帮扶企业,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利用自身优势宣传企业,引导更多农户购买公司肥料。村部大办公室,高店乡乡长刘万勇、农机中心姚传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大家开始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将包的饺子煮熟后送到老人们手中。希望通过此类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共同关心关爱老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边吃边聊,共叙党的温情。现场前来的有50余位老人,老人们吃着热乎乎的饺子,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齐说饺子好吃。对腿脚不方便、身体不好的空巢老人和高龄老人,志愿者就把包好的水饺送到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通过此次“饺子宴”活动,增强了县乡干部群众的凝聚力,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更多的人见贤思齐、看齐对标,积极加入到爱心活动之中,从而在全村掀起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热潮,为三星级文明户、五星支部创建添砖加瓦,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