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农机中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 :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王雎婷  浏览次数 : 212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0月17日下午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日调度会,县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组长、县农机中心姚传大在莽张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领导就疫情防控调度、信访工作调度、安全生产调度等问题进行研判与工作安排。

调度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指出: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查整改、牢固树立隐患问题排查处理机制;及时准确上报检查数据;安全生产要严防死守;安全事故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结束后,姚传大同志就会议内容听取了莽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玺、应急办主任陈光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安全工作交换了意见。姚传大组长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台账记录;层层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加强对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场所的巡查、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加油站、液化气站等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安全经营。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对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宁为安全受苦受累、不为事故流血流泪,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