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县农机中心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时间 :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121    

11.png

为了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8月29日上午,农机中心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正式演习开始前,大家提前熟悉了演练的流程、路线,确保把安全细节落到实处。防震减灾演练副指挥长姚传大讲解防震减灾小常识等安全教育,让同志们在学习中了解地震对人们造成的伤害,同时也让大家熟悉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逃生技巧及安全集结的区域。

22.png

8点50分,姚传大宣布演练开始。防震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大家迅速双手抱头,按照预定的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院中。

随后,农机中心迅速清点安全撤离人数,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农机中心防震减灾指挥长余耀龙对此次演练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人员以此演练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和技能学习,强调了切实提高识别灾害、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的重要性,并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

33.png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的开展,既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地震逃生方法,也切实有效地增强了农机人员防震逃生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