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农机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共庆七一”活动
时间 :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罗春  浏览次数 : 2358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农机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伟带领中心党员深入庙仙乡邢桥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共庆七一”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图片1.png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李伟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党的旗帜、党的独特优势、党的历史使命及党的根本宗旨,新时期要有新思想,党员要起带头作用,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在对待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时,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要勤“动脑”勤“出力”,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共产党员的表率。同时,要求该村党支部同志要深刻理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多深入田间地头,多倾听群众心声,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深入推进两个支部党建融合,双方就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共同出谋划策,为办好“支部联支部”惠民实事,达到互联互补互动。并就目前农业机械化发展大好形势和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做了进一步宣传解读,鼓励村民购买农机具享受农机补贴。

        会后,农机中心党支部党员一行到邢桥村6名困难老党员家中,送去了饱含温暖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门口。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在群众中树立榜样,真正让“共产党员”这面光辉旗帜在基层战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