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信阳公积金便民服务再出新招:征信授权线上可办
时间 :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匿名  浏览次数 : 1206    

       11月6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开通公积金“征信授权”线上签约新功能。

       过去,借款申请人需到柜台签订住房公积金征询授权书,工作人员受理后再收录上传,建立征信信息档案。今年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电子档案系统,成功通过电子签名、数字认证等技术,实现了变线下签字为线上签约的新模式。借款申请人只需进入“信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征信授权”,即可办理,授权确认后完成线上签约。此外,征信授权书电子版已在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上发布,异地借款申请人可在官网下载,并通过邮寄、邮箱等方式发送给管理部完成签约。

     “征信授权”线上签约功能开通后,解决了借款申请人“线下多跑路”的难题,提高了办事效率,增强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