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罗山管理部 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 :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杨帆  浏览次数 : 713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本次“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罗山管理部根据市中心“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要求,在行政服务大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宪法宣传周1.jpg


活动中,罗山管理部通过在服务大厅发放宣传页、摆放易拉宝、门头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在服务窗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面对面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及公积金最新政策法规,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同时,将宪法知识宣传活动页放在业务窗口,供办事群众办理业务时取阅学习。




   宪法宣传周2.jpg

   宪法宣传周3.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为广大群众积极缴纳住房公积金、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率创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自觉尊崇宪法、切实遵守宪法、坚决维护宪法、充分运用宪法,积极宣传宪法,彰显出住房公积金在住房保障、服务民生、推动法治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罗山管理部

                          2023年12月8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